3

生日。快乐。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真的很希望今天的你,是快乐的。
虽然人不在你身边,但是心是想念你的。
真的。很想念。

3 comments:

是我 said...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是否还记得呢?
你还记得你那天提醒我們要和您一起慶祝嗎?
就算你您不說﹐我們也不會將你給遺忘

親愛的您﹐在這一天﹐我祝您得到你想要的到的﹐表達您一直想表達的﹐吃你一直以來都很想吃的﹐過些你想要過的生活﹐做些你壓抑很久的事情﹐見你一直都很想念的人。。

請您原諒我﹐在這一天我唱的不是這首歌﹐而是

我真的希望很多事情還可以再重來﹐很想還有和你一起過節的日子﹐很想我們還可以很多很多的回憶﹐很想你聽見我們和你在說話。。
我很想看見你睜大您的眼睛和我們微笑。。
人生真的很矛盾﹐我們也希望你可以脫離痛苦﹐只要您真的願意﹐如果那真的是你想要的
我們會支持你的。。
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您。。。

是我 said...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是否还记得呢?
你还记得你那天提醒我們要和您一起慶祝嗎?
就算你您不說﹐我們也不會將你給遺忘

親愛的您﹐在這一天﹐我祝您得到你想要的到的﹐表達您一直想表達的﹐吃你一直以來都很想吃的﹐過些你想要過的生活﹐做些你壓抑很久的事情﹐見你一直都很想念的人。。

請您原諒我﹐
在這一天我唱的不是生日快樂這首歌﹐
而是再一次也好

我真的希望很多事情還可以再重來﹐很想還有和你一起過節的日子﹐很想我們還可以很多很多的回憶﹐很想你聽見我們和你在說話。。
我很想看見你睜大您的眼睛和我們微笑。。
人生真的很矛盾﹐我們也希望你可以脫離痛苦﹐只要您真的願意﹐如果那真的是你想要的
我們會支持你的。。
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您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。

我希望,也相信,他會知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