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Leukemia



Leukemia.
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词会出现在我家人身上。
而且还是个七岁的小男孩。
心很痛。心痛这小孩接下来要捱过的一切。
心痛不能在他身边陪他。心痛我不在家。
为了不让我担心,我被隐瞒。
我明白你们的用心。我不怪你们。真的。
我去不了医院,我分担不到你们现在的状况。
我不能逗聪仔玩让他忘记痛楚;
我不能递tissues让你们擦眼泪。
我不能。
但是不要让我也不能为聪仔祈祷;
不让我为你们加油打气。
人总要经历苦与甜。
不要把我苦的部分抽掉。
因为没有苦,我不会知道什么是甜。



Leukemia.
虽然心痛,虽然不能分担聪仔身体上的痛楚,
但是我知道家里所有人都在一起很努力地打这场战。
我们会赢的。我坚信。聪,你要加油。

6 comments:

jesschang said...

别太伤心。愿小朋友早日康复。。。

Le Petit Prince said...

加油!
还有我们为他加油打气!
一定会好起来的~!

Wings in the Sky~* said...

一定會熬過去的!!!
因為我們會用最真誠的心為他祈禱..也會用最大的力氣為他加油!=)

是我 said...

對不起對你隱瞞
謝謝你的諒解
我也拼命的在掙扎
發現得去面對其實真的很痛
我擔心你得去承受那種痛
對不起
但﹐在昨天以後﹐我不再對你隱瞞
你當然得參與我們一起祈禱﹐一起加油打氣
而陪伴他﹐替流淚的人拭淚的工作我們會去辦

希望老天爺會對我們的小寶貝仁慈些
今天是他第一次的治療
*祈禱*

eva said...

呆,我們也在這裡一起為他祈禱。
他會好好的 =)

為你,為你家人,為可愛的他打氣!!

阿呆 said...

衷心谢谢每一位替他祈祷的你们。为他祈祷,也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。我希望上天真的能听见。他一定会好起来的,因为他是我们家里的小宝贝。

我知道你的用心。不要害怕让我承受。那些痛,让我们一起去面对。当我知道他今天要做第一次化疗,心真的好痛,好痛。但是,那是他迈向康复的第一步。上帝请您一定要保佑他,不要让他有细菌感染,保佑他的血小板能增加。

我十指紧扣,我闭上双眼,我祈祷。